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你们的ok绷


今天偶然听到
浪花兄弟及周杰伦的《你是我的ok绷》
真的很棒
是一首很励志的歌曲
里面有一段的歌词我特别喜欢
一个人的时候在陌生的街头,
抬头看着繁星夜垂的天空,
i know i know 地球另一端有你陪着我。。
听到这里我就想到了三个要好的女生朋友,
第一个是远在北方没人陪吃晚餐的玉鑫
第二个是刚刚正要在城市投入工作的于凌
第三个是呆在家乡闷得一直闹要出城闯的爱萍
就觉得是一首很适合用来励志那三姐妹的歌
我乐意当你们的ok绷
一直给予鼓励
一直给予勇气
一起迈步往前走!
亲爱的,加油!


1 条评论:

  1. Hey Dear, it's so touching...haha! i will love this so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