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小姐送的书


去年的二月尾
小姐送了我一本书
书名有点长
《一生要养成的60个习惯》
小姐说这是一本绝世好书
一定要和我分享
特地托了在中国的朋友买了三本
一本给她敬爱的老师
一本给小姐自己
最后一本就给我啦
书一到手一口气就读了五十个习惯
后来就许久没动
直到昨晚才把最后的十个习惯读完
小姐说要养成那六十个习惯一点都不难
难是难在要如何持之以恒
我绝对赞同
这本书比起我书架上的书
真是与众不同
何谓不同?
这书皮已经被包上了很整齐的玻璃纸
后来才知道小姐原来有个怪癖
逢是小姐的书都要包玻璃纸
不包小姐看了会很难过
哈哈。。。
去年小姐的生日
我也送了小姐一本书
而且还很贴心地为书皮上了玻璃纸
怎知小姐嫌我包得不整齐
@!#$%*&%#

还有,我说小姐啊
不要常常写错我的名字叻
LOONG 不是 LONG
记住了吗?
谢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