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这就是为什么咯。。。


你问我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想知道你的工作环境呢?
因为我会想知道
装着你喜爱的咖啡的杯子是什么颜色的
为我联系你的电脑是什么牌子的
你手指头轻轻的敲着怎样的键盘
“猪”又会显示在平面还是凸面荧幕上
当你累时让你依偎的椅子舒不舒服
你双手靠着书写的办公桌是方的还是圆的
你办公桌上的摆设有没有可爱的公仔
你办公桌上是否有厚厚没处理完的文件
早上的阳光又会不会照射到你的座位上
你说的安娣是坐在你右边还是左边
每当我们msn的时候又会不会让经理发现到
哈哈。。
很奇怪吧?为什么会想知道这一些?
也许那些能让我在想你的时候
会有更生动的画面浮现在脑海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