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Facebook 八卦台


在facebook真的可以看到很有趣的东西
尤其是朋友和朋友之间的关系状况
那天就看到了两件
在我看来很好笑也很讽刺的事情

事件一
A君和B小姐都是我的common friend
前几个月A和B从暧昧到发展成情侣
在他俩 facebook status 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在那里 noob 来noob 去也 miss 来 miss 去
直到最近A和B好像分手了
这在他俩 facebook status 也可以一目了然
但是他俩的status再也没有互动
因为好像互相block了对方
但是身为common friend的我
却可以看尽一切
在那里互数对方不是
在那里纠缠不清的宣言
事件二
C君和D小姐也是我的common friend
一年前C要追求D但是追不到
那时C好像也是block了D
前几个月C找到了女朋友
但是他的status没放女朋友是谁
直到前几天D也交了男朋友
然后很大方的放了In a relationship with XXX
有趣的事情是
不过半小时
C也放了In a relationship with XXX

呵呵。。还有件小插曲也值得分享
最近张小姐的status总会有个有心人来留言
搞得我们这班老朋友好不好奇
轮流盘问她
搞到她气得很馁
我说张小姐啊
不如脆脆地考虑一下啦!
哈哈!

Facebook 真的是太棒了!
Facebook 万岁!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