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最最最聪明的女孩


今天小姐跟我说她好累
说她整晚都睡不着
不知为何我的心突然就揪了一下
是一种心疼的感觉
心想向来豁达乐观的小姐
应该是没几件事能让小姐辗转难眠
昨晚一定是发生了
很不很不很不很不
很不很不很不很不开心的事
她问我怎么没问她为何睡不着
“你想说的时候自然会跟我说。。。”
我这样回答着
“我现在又不想说了。。。呵呵”
她这样回答着


等你想说的时候再和我说吧
I am always ready for you
如果用一秒来伤心
可以换来两秒的快乐
那么要尽情地利用那一秒
如果用一秒来伤心
却是换来更多的伤心
那么生命就浪费了一秒

当然 我相信
她一定很快就没事的
她可是我遇过最最最聪明的女孩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