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谈谈工作


谈谈最近工作的事情吧
前两个星期真的很倒霉
工厂的问题可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修理好了那样另一厢又来跟我闹脾气了
甚至怀疑是不是拿督公不满意我啊?
搞到我的维修计划一拖再拖
现在好不容易大问题都搞定了
希望能够运作得顺顺利利的
虽说倒霉事一箩箩
但是其实最近好事也不少
我的工作评估还不错
至少感觉到老板是赞赏的
公司又提供了一台手提电脑和一辆新车
只能说时机允我
如果我早进一年或迟进一年
未必会有今天那么好的优待
说真的其实到目前为止
我觉得我的事业运还不错。。。哈哈!

1 条评论:

  1. 哈哈,这里machine一直坏,大家也是说拿督公风水不好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