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阳光灿烂

每天早上陪着我上班的
就是他们三位了
林德荣、颜薇恩及翁书尉

今早在《阳光灿烂》
听到让我觉得好笑又难过的事情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讨论的话题是父母对孩子的疏忽
就有一位观众打电话进来
x先生:我的四岁孩子发烧了几天都没好。。
尉:你没带他去看医生吗?
x先生:有啊,第一次我带他去看医生,医生说他只是普通发烧,结果过了几天都没好,我就去看另个医生咯,那医生说没办法了,要进医院了,他被诊断得了急性脑膜炎。。
荣:结果怎么样,现在好了吗?
x先生:没了,抢救不回了。。
突然间,好几秒的肃静。。很短但却感觉很长
让我觉得好笑的是
德荣听到后却只是
“啊。。。。。。。”
还好薇恩接得快才化解这尴尬的场面。。
让我伤心的就不用我说啦。。
做人父母真的不容易。。
所以要好好孝顺让我们健健康康长大的父母。。
妈的,《茶煲孖宝》几经累计到六千多块了叻。。。
真想打电话去挑战挑战。。
“哈咯,我要参加《茶煲孖宝》,magnum 万能,有万能,有惊喜,有快乐!”
只可惜懒惰起早八早起床看报纸。。哈哈!

2 条评论:

  1. 我也有听到,真的很可怜。但是DJ很想也没有好好安慰人家叻!

    回复删除
  2. i like myfm especially traffic jam at morning working hour!!! haha... "cha bou ma bou" last time up to 10k ler... shiok... "wong gong chan lan" aso nt bad ma... lol..

    回复删除